2011年7月14日 星期四

韋太第四本個人食譜 - 自家製懷舊小食 - 2

韋太很開心,因為第一本與 [壹出版] 公司合作的


[自家製懷舊小食] 自出版以來一直深受各讀者歡迎。每月仍保持一定的銷售量。


這代表大家對 [自家製作] [懷舊] 的食品有著濃厚的興趣。  


今年,韋太慶幸能再次與 [壹出版 ] 公司合作,編寫 [自家製懷舊小食] -2,韋太的新著作將訂於 7月20日 出版,請各位韋太的 Fans 密切留意及支持 ! 



新書簡介書名:《自家製懷舊小食2》
作者 :  韋太出版日期:2011年7月
價格:HK$60


ISBN : 978 988 8059 23 2



作者簡介:韋太 (Irene Chan)



業餘烹飪導師及產品食譜顧問熱愛烹飪,
喜愛鑽研各式各樣中西美食。對於自已要求亦高,希望每件事情都能做到完美,亦希望所出版的食譜能盡力做到最好。
曾先後獲各大食品商及家庭電器等大型機構邀請撰寫食譜。



於2011年3月獲《經濟日報》邀請為其網站「經濟通」生活副刊主持全新自煮專欄


「我家私房菜」,每星期與讀者分享煮食心得。
現為業餘烹飪導師及擔任產品食譜顧問的工作。並修讀烘焙教學「專業培訓及評審」課程,並取得由英國發出的國際性認可及格高級文憑。



韋太烹飪教室」的網誌已成立超過五年,網站內容包羅萬有,這見證了韋太對烹飪的愛好、熱誠及非常之享受這種生活。
曾出版著作:《自家製懷舊小食》

內容簡介:


提起懷舊小食,原來大家每天可能巳接觸到或品嚐到,但又不以為意。 
若大家每天或每星期都會上酒樓飲茶,那些傳統點心,大部份都是懷舊小食。如馬拉糕、糯米雞、雞包仔、蛋撻、鹹水角、潮州粉果、鹹肉粽等……
數之不盡的點心都是由古流傳至今。



但當中還有很多特色的點心或傳統小食,在現今的香港,大家都難於找到或品嚐到。
作者有見及此,便將大部份大家熟悉的點心、街頭小食、傳統小食及一些懷舊的飲品及甜品,編寫成在家中自家製作的份量,與大家分享。


 


書內的懷舊小食分為五大類,方便大家在任何日子或節日都容易找到食譜在家中自行製作,希望大家不要錯過這本屬於香港人味道回憶的懷舊小食呢 !


 



各大書局,均有代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