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8日 星期日

2016-2月28日- 韋太烹飪教室成立10週年紀念日 !

* 請大家入內看完內文,在Facebook文章比個 [LIKE] 以示支持韋太 ! **

昨天剛忙完新書分享烹飪班的宣傳活動,晚上回家都仍然忙個不停寫活動花絮。
往年到左呢個時侯韋太都要準備一篇BLOG文或有時間就製作一個生日蛋糕,
來慶祝 [韋太烹飪教室] 網誌成立。但近年比較懶或忙都無做蛋糕慶祝。
剛昨日出版的新書 [最多人想學的前菜小食],正好是一份生日禮物送給韋太。




今年 [韋太烹飪教室] 網誌巳成立 10年 !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都應該好容易計算到。
但要堅持寫BLOG 寫足十年,好似年終無休的其實都要有一份支持在背後才容易做到。而韋太能夠做到,全懶有各位朋友及粉絲或讀者們的支持,韋太才有信心一路向前行及持續學習。

踏入10週年,韋太很開心巳擁有自己的著作11本。韋太從第一日寫BLOG 的生涯開始,就希望將我所學到的知識及廚藝與大家分享。
多謝各出版社過往至今能夠給韋太一個機會,韋太才能與大家分享更多食譜及交流廚藝心得。

韋太剛完成一個包餅課程 (2015-2016)。有朋友問韋太點解我要花時間去學 ? 
原因好簡單,因為自問廚藝一般,又沒有經常外出進修,有機會外出學習,遇到好老師就可以加深認識學習知識及能夠學到不同的導師的教學方法或大型器材的運用,從而能夠與家庭式的爐具有所比較,對篇寫食譜能名準確地讓讀者知道,工業器材與家庭式爐具的分別。

今年係韋太的進修年,平日韋太喜愛鑽研中藥食材湯水作日常保健。
所以,今年希望能夠報讀到為期18個月 (120小時) 的中醫中藥養生課程: 

中醫女性保健證書課程,課程內容包括有: 
中醫基礎理論,中醫護膚,女性生理週期保健,中醫孕產期調養,
職業女性保健

希望能夠增加知識,繼續篇寫更加多迎合女士們的日常保健或護膚湯水或食療。

最後,多謝各位能夠細心閱讀本內文及繼續支持韋太 ! 

有facebook 的朋友,請大家到韋太 Facebook 專頁或此文章按 LIKE / 勁LIKE 
支持韋太 ! 


多謝各位 Fans 支持 !  

 

[韋太烹飪教室] Facebook 粉絲專頁


請大家入去按 [Lik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